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提到娱乐圈的大事,相信一定是非Bigbang成员胜利的丑闻事件莫属了。

伴随着事件的愈演愈烈,很多的韩国明星都牵扯其中,这当中,牵扯最严重的一定是郑俊英了。

自从胜利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郑英俊也遭到了解约,而且与丑闻事件有关的俊亨退出HighLight,崔钟勋作为FTlsland队长,也将退出组合。

所以说,胜利的此次丑闻,几乎让韩国的娱乐圈都蒙上了阴霾。

郑容和ins评论不堪入目!郑容和李宗泫有何恩怨被坑好惨!

3月14日晚间,韩国SBS揭露李宗泫也是李胜利,郑俊英污群成员之一,并指出李宗泫还在群里要求其他成员“快点给我女人”。

郑容和ins评论不堪入目!郑容和李宗泫有何恩怨被坑好惨!

李宗泫所属FNC公司曾一度否认,不过,立刻就被SBS电视台打了FNC的脸。

郑容和ins评论不堪入目!郑容和李宗泫有何恩怨被坑好惨!

提起郑容和,如果说郑容和是南韩背锅王,我想应该没几家粉丝会否认的吧。

作为全队人气最高,最会赚钱,业务能力最强的人,出奇意料好像却是公司最不喜欢的人。

资源什么的,几乎都是自己赢来的。

公司可能只有在要找人背锅的时候才想到他吧。

FNC日常的骚操作像是违规入学那些就先不说了,今天我们来说说,郑容和被李宗泫坑过的那些年。

经济犯罪门

李宗泫提前得知刘大神要加入FNC,利用这个消息预先购入公司股票大赚一笔。

然而事件爆发之后,头条却成了郑容和涉嫌经济犯罪?

更骚的是,公司通告也是把舆论引导到郑容和和他母亲身上,对于李宗泫的所作所为避而不谈。

甚至为了转移视线,要求郑容和也购入公司股票。直到最后,才被公司轻描淡写的公布李宗泫被起诉处以2000万。

郑容和ins评论不堪入目!郑容和李宗泫有何恩怨被坑好惨!

性犯罪门

一开始胜利的性招待聊天群成员曝光的时候,都是通过一些关键词进行暗示的。

不知道怎么了,网络上突然就出现了郑容和的名字,然后公司也没出来解释。

到后来被爆出媒体暗示的其实是李宗泫,却因为李宗泫实在是太没名气了,新闻报道时为了让大众知道他是谁,只能捆绑名气比较大一些的郑容和。

所以新闻标题就成了,郑容和队友涉嫌参与性犯罪案。

李宗泫从头到尾连名字都没有,这种不光彩的事情反而牵扯上了还在军队的郑容和……

郑容和ins评论不堪入目!郑容和李宗泫有何恩怨被坑好惨!

针对新的渣男艺人浮出水面,韩国网友纷纷怒斥,“李宗泫等人真是人渣,不判刑不足以平民愤”,“韩国娱乐圈真乱,这次一定查个底朝天,把那些垃圾全都抓进监狱去。”

本文来源:【每日播报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