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tfboys三小只如今已经慢慢长大了,虽然是一个组合的,但各自有各自的发展,已经很少合体了,不过好像最近都没什么大动作,已经好久没看到消息了呢!近日,有人有肯尼亚偶遇到了王俊凯,他竟现身肯尼亚某火锅店吃火锅!照片曝光以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很多人好奇王俊凯怎么跑去肯尼亚吃火锅了呢?王俊凯去肯尼亚做什么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王俊凯最近的行程吧!

王俊凯在肯尼亚吃火锅怎么回事?王俊凯为什么会在肯尼亚吃火锅

近日,有网友在肯尼亚偶遇了王俊凯并晒出了王俊凯吃火锅的照片,引来不少人热议。照片中的王俊凯还穿着在联合国演讲的衣服,一身灰色的西装,坐在火锅店里开心的夹着菜。大家都知道,王俊凯是重庆人,原本就生于火锅之乡,因此他在肯尼亚吃火锅的事曝光以后,也遭到了不少网友调侃,称不愧是重庆崽,到哪里都想着火锅。

王俊凯在肯尼亚吃火锅怎么回事?王俊凯为什么会在肯尼亚吃火锅

此外,该网友还晒出了王俊凯吃火锅的店名地址以及菜色。王俊凯吃火锅的点叫内罗毕老灶火锅。看着晒出的照片里,火锅汤底火红活动的满是辣椒,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味了。这件事上热搜以后,王俊凯本人还回应了,说:这都被你们发现了,味道巴适惨,配了一个无奈笑哭的表情。(PS:巴适惨,就是很好吃的意思)

王俊凯在肯尼亚吃火锅怎么回事?王俊凯为什么会在肯尼亚吃火锅

据悉,王俊凯此行是作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受邀参加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这次活动,小凯的行程也是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并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被偶遇到吃火锅,也是在忙了一天才在深夜有自由时间去吃想吃的火锅。不少网友直呼:我也想去吃火锅了!

想变瘦的小姐姐 : 王俊凯!我也想吃火锅!

美少女杨杨羊 : 还记得上次在米兰说想吃一些当地的特色川菜

红糖糍粑糕 : 重庆人是不是对火锅有执念

想扑倒王俊凯哈 : 在吃火锅之前还开会了[笑cry],看看这青年才俊,这风范

微微一笑狠亲城 : 是一个重庆人!不论到哪都忘不了吃火锅!

mikisora : 非洲……竟然还有火锅

小叶子18198405 : 哈哈哈哈,是重庆崽没错了

流光溢彩绚烂生辉 : 能在非洲偶遇的网友不觉得很牛批吗

爱吃手的小螃蟹: 论一个重庆人的火锅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