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怎么回事?邓超鹿晗为什么深夜打球私下感情好吗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邓超和鹿晗两个大男人没有陪老婆女友过节,而是相约一起到球场上打篮球,至深夜时分,邓超在微博以滑稽的方式反问网友“这么晚打球不会吵到大家吃宵夜吧”。

然后“父子”二人坐在球场上合照。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怎么回事?邓超鹿晗为什么深夜打球私下感情好吗

粉丝很快就在微博评论区里一拥而上各种找茬,有网友发现邓超穿着一双辣眼睛的紫色长袜,如此颠覆性的尝试亦成为当晚被diss的话题

风趣幽默的邓超也回应道:“这种袜子我十年穿一次”,自我调侃的语气令人哭笑不得。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怎么回事?邓超鹿晗为什么深夜打球私下感情好吗

邓超和鹿晗在三月份相约打球,算是比较有意思的事,两人大概快一年没有晒合影了,上一次晒合照还是3月25日,邓超和鹿晗聚在一起唱歌跳舞,而当时正是第六季跑男录制的时间,两人要聚一聚还是十分容易的。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怎么回事?邓超鹿晗为什么深夜打球私下感情好吗

如今形式已经完全不同了,今年的跑男只有李晨、郑恺、baby留下,其余四人纷纷退出,这一退估计很难再集齐了。

出走的四位业务能力都比较强,邓超有电影支撑、鹿晗不缺流量、陈赫现在是综艺咖,王祖蓝在香港有自己的娱乐公司,大家各忙各,要想再从前那样聚一聚,可能就得到猴年马月了。

用“人走茶凉”形容现在的跑男团相当应景,不过邓超和鹿晗二人之间的感情绝非仅是工作上的关系,两人从第三季跑男开始就以“父子”相称,无论台上台下都保持联系,据说私底下他们和陈赫最喜欢小酌几杯,不时相约打球私交甚笃,三人微博头像都是用同一张合照,感觉有种当代版“桃园结义”的既视感。

邓超和鹿晗选择在跑男开录的时候同框,不仅可以勾起观众的回忆,也在侧面支持最新一季的跑男,顺便击碎那些说跑男不和的言论,可谓一举三得,作为跑男团队长,邓超的表现有目共睹,不知今年的队长有没有邓超这样的魄力,令大家在工作及生活上保持一团和气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