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崔钟训被曝牵扯胜利群聊事件,聊天截图中出现"多亏xx哥我活下来了"字样,涉嫌委托警方平息酒驾事件。同组合李洪基就崔钟训事件表态 ,表示“放弃了”。

崔钟训道歉怎么回事?崔钟训为什么道歉和胜利门事件有关吗

崔钟训道歉怎么回事?崔钟训为什么道歉和胜利门事件有关吗

昨晚SBS《8点新闻》再度公开胜利 、郑俊英 、崔钟勋所在聊天群里关于托人掩盖酒驾事实的聊天记录。由聊天记录可知,FTISLAND 崔钟训不仅托人花钱掩盖酒驾,还曾在接受警方酒驾测试时逃逸,与昨晚FNC官方声明不符。

崔钟训道歉怎么回事?崔钟训为什么道歉和胜利门事件有关吗

3月14日晚,崔钟勋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上传了道歉文,向受害者道歉。

崔钟训道歉怎么回事?崔钟训为什么道歉和胜利门事件有关吗

以下是道歉文全文:

大家好,我是崔钟勋。

我向因我而感到不快和愤怒的国民表示歉意。通过报道看到了我参与的聊天室对话,再次想起被遗忘的过去的内容,我感到非常痛苦和羞愧。

轻易的说出了轻率的话还没能记住,这本身就让我反省了那段时间我的伦理意识是多么的错误。而且看到很多指责和愤怒的文章,知道了到自己陷入了特权意识,感到非常后悔。非常后悔我的不道德生活,我会终生反省。

向因我而受到无法洗刷的伤害的受害者们低头道歉。也向与本次事件无关的许多受害者表示歉意。

我作为队长对FTISLAND成员们感到十分惭愧,还有至今为止一直支持我活动的粉丝们,对不起没能报答大家的信任和期待。今天起我将离开组合,结束演艺生涯……

对毫无犯罪意识,经常做出轻率言行的我,将一生进行彻底的反省。以后也会诚实地接受调查,并付出相应的代价。非常抱歉。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些男团的其他成员真的倒霉,他倒是退出去接受惩罚了。但是以后大家提起组合,就会让人想起,这个组合里有人犯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