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几年以来,在荧幕上就很少能够看到张柏芝了,自从她和谢霆锋离婚了之后,好像就将重心都放到了两个孩子身上了,而前段时间的张柏芝也生下了第三胎,恢复了的她除了在家带孩子,也偶尔会出来工作,给“小王子”赚奶粉钱。

张柏芝扎马尾造型曝光太美了 快40岁的妈妈看过去像18岁少女

这不,就在3月14号的时候,张柏芝所处的工作室就在社交平台上面发了一组张柏芝的美照,并且还在上面配文写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与满满少女心的小姐姐来一个浪漫的约会吧”。

我们从晒出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出,当时的张柏芝将头发高高的扎了起来,身上穿着的是一件蓝色镂空的衬衫,下身则搭配着一条牛仔裤,笑点非常的灿烂,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就好像少女般,简直是美的让人都移不开眼睛了。

在去年11月的时候,张柏芝突然的就在网上宣布了自己已经生效了第三个儿子,当时这个消息一出,立马就让无数的网友们炸开了锅,有的人十分佩服张柏芝的勇气,虽然说到目前为止,即使现在网上还有关于第三胎父亲的猜测,但是,这也丝毫都不影响张柏芝过着自己的小日子,该工作的时候照样工作,该玩的时候照样玩,生活的也是相当的惬意了。

而从这一次张柏芝工作室晒出的照片来看,她的状态也是真的超级好,要知道,现如今的张柏芝也已经快有40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一点年龄感都没有,反而感觉全身都充满着少女的气息。

相信很多了解的人都知道,张柏芝年轻的时候也是盛世美颜,虽然说现在的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她的美丽,好像岁月几乎都没有再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

张柏芝的身上穿着衬衫、牛仔裤,不管是从那个角度来看,都是满满的少女感,有很多网友们看到这里之后,都纷纷赞叹,仿佛看到了当年的那个“柳飘飘”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