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3月14日,周杰伦打假,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热议纷纷。周杰伦是少有的能一直红到现在的艺人,所以一举一动自然比较受关注。大家都很期待周杰伦的新专辑,所以每次评论下面都是催专辑的,看来网友也是操碎了心啊。周杰伦打什么假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周杰伦亲自打假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周杰伦亲自打假怎么回事?周杰伦打什么假详情介绍一句话让人笑喷

据悉,这个假冒周杰伦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面以周杰伦的身份与网友打招呼、聊天,而且模仿周杰伦的说话语气,看起来几乎和周杰伦本人没有差别。但这样一件事还是被周杰伦知道了,他将这个人的账号信息发到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面,并配文:”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

周杰伦亲自打假怎么回事?周杰伦打什么假详情介绍一句话让人笑喷

不得不说,周杰伦这波操作也是很耿直了。不少网友看到周杰伦亲子打假都笑了,然后又顺便催一波专辑,哈哈。

胶片收集馆: 杰伦小公主真太可爱了!但我还是想问:专辑啥时候出呢?

蔷薇带刺伤人的很直接: 杰伦小公举真的可爱的了[笑而不语]有空亲自打假,没空出……

一只肉肉蕊 : 专辑都没空出呢还跟人say hi?

只发网恋 : 下一首新专辑名字:打假

小人物Lp丶 : 那你确实很酷哦[二哈] 你看say hai像不像新专辑?

张-玄尘-滨州 : 周杰伦除了发专辑什么事都干了呢

转圈圈 : 还打假呢 专辑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