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年12月,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关系结束已超过三个月。目前港媒发现两人手上过亿资产和公司仍未分割,两人共同开设的领誉有限公司还继续共同拥有。据媒体估算,刘恺威现在有一半资产,都是和杨幂共同持有的。

港媒曝杨幂刘恺威资产未分割:上亿资产共同所有

据香港《一週刊》报导,杨幂和刘恺威2012年认爱后共开公司,同时在香港购置物业,以港币3000万元(约台币1亿2000万元)和5980万元(约台币2亿3900万元)买进梅道蔚皇居豪宅和宝珊道10号一单位,2017年又进军工厦市场,先以港币2992万元(约台币1亿1900万元)在摆花街买入单位,接着以2,850万(约台币1亿1400万元)在湾仔顺丰国际中心一口气买下全层。

刘恺威手头上目前估计有港币2亿(约台币8亿元)资产,其中有超过港币1亿元(约台币4亿元)的资产是夫妻共有,他们合开的公司也还是维持原状,其实刘恺威也是这间公司的旗下艺人,一时要切个了断恐怕也有一定的难度,目前他的生活重心也转回香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