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3日,当宁泽涛在个人的26岁生日当天,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运动员生涯,无疑如此选择令人唏嘘不已。如今宁泽涛时隔一个礼拜现身机场,也是他在宣布退役后首度现身,依然是被粉丝与迷妹团团围住受到追捧,但隐隐约约可现的胡茬,无疑还是与此前一直保持的“小鲜肉”形象存在一点差别。

宁泽涛退役后现身形象大变!宁泽涛近照曝光退役后在干什么

在3月6日宁泽涛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而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但宁泽涛已经正式对外宣布结束职业生涯。不难看出,伤病因素的长期困扰,外加成绩始终难以重回巅峰,让宁泽涛冲击东京奥运会几无希望,而他也是在如此契机下正式选择退役,结束他的运动员生涯。

宁泽涛退役后现身形象大变!宁泽涛近照曝光退役后在干什么

不过如今宁泽涛已经选择结束运动员生涯,而他在3月13日迎来退役后的首次露面现身。宁泽涛现身北京机场,而他是刚从厦门回京,一席运动装戴着棒球帽与眼镜,宁泽涛现身还是颇为精神,却也还是令人看到他隐隐约约可见的胡茬子,无疑宁泽涛的如此形象很接地气,却也是与公众熟悉的光鲜“小鲜肉”存在差别。

宁泽涛退役后现身形象大变!宁泽涛近照曝光退役后在干什么

宁泽涛现身机场还是受到众多迷妹的追捧,宁泽涛不仅与粉丝合影签名,甚至还配合粉丝的提问回答了一些提问,无疑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只是宁泽涛之后会有何种人生规划,是选择进军娱乐圈,还是转型去从事商业经营等,也唯有拭目以待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