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如今讲到老干部霍建华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他在娱乐圈中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现在的他还和不老女神林心如结婚了,虽然在一开始两人宣布恋情的时候不被大家看好,甚至两人结婚的时候都被质疑是逼婚,但是在林心如生下了女儿小海豚之后,大家都非常的羡慕他们,因为这两人的基因很强大,生下的女儿也是十分的漂亮。

霍建华因2岁女儿太漂亮,被迷出“强迫症”网友:林心如吃醋了!

而霍建华在大家的心中应该都是那种很严肃的,而且一直都感觉他在忙工作,在有了女儿之后,感觉他笑的更多了,而且也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可见他也是很喜欢自己的女儿,也验证了那句“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而霍建华和林心如也慢慢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看来小孩子真的可以让一个家庭变得更加的幸福。

霍建华因2岁女儿太漂亮,被迷出“强迫症”网友:林心如吃醋了!

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工众人物,所以不管什么事情都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在他们有了女儿之后,大家也是特别的想看到两人的女儿,而之后,林心如也是大方的晒出了女儿的照片,不得不说,这两人的基因真的是很强大,,还那么小就长得那么好看,两只眼睛水灵灵的,像极了林心如。

霍建华因2岁女儿太漂亮,被迷出“强迫症”网友:林心如吃醋了!

后来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霍建华因为2岁女儿长得太可爱了,所以每次在她睡觉的时候都说怎么还没有醒,真的是迷出了强迫症,看来林心如要失宠了,网友:林心如吃醋了!大家喜欢林心如和霍建华一家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