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孙艺洲,可能会有人觉得这个名字陌生,但说起吕子乔,你肯定就知道他长啥样了。不得不说,吕子乔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他在《爱情公寓》里的花花公子形象,曾让很多人忘记了他的本名。之后的孙艺洲,出演了很多影片,但是都没有大红,反而是在综艺节目里经常露面。

吕子乔老婆照片曝光,比美嘉漂亮100倍,网友:藏的比陈赫都深

大家一直以为孙艺洲是单身,直到最近,有网友爆出了他老婆的照片,才知道,这家伙早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了。妻子叫曹晓雯,也是一名演员,曾在《黛玉传》中饰演晴雯这一角色。相信看过这部剧的朋友一定会有印象。

吕子乔老婆照片曝光,比美嘉漂亮100倍,网友:藏的比陈赫都深

曹晓雯也是一名美女,在嫁给孙艺洲后,也没有借老公的名气上位,而是在家专心的抚养自己的小孩。看到孙艺洲老婆的照片。很多网友表示,比美嘉漂亮多了,更有网友不可思议的说,孙艺洲藏的比陈赫还深。

吕子乔老婆照片曝光,比美嘉漂亮100倍,网友:藏的比陈赫都深

本文来源:【八卦很有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