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心凌微博上晒近照,简直不要太美。大大眼睛,笔挺鼻梁,小尖下巴,颜值貌似又回到了以前,就是 45 度侧脸照依然是网友的吐槽点,而且王心凌的这个照片还有点玻尿酸的味道,好在也不算太网红脸,网友还是挺吃她的颜的。

王心凌近照曝光网友又认不出了!直言现在是刘嘉玲和蔡明的结合体

不过自拍是挺美,但是王心凌在他人的视频里却有了和自拍不一样的脸。网友发的路人视频里王心凌穿着同样的衣服,一看就是当天同一个活动的场景。网友拍的依然是王心凌的侧脸。

王心凌近照曝光网友又认不出了!直言现在是刘嘉玲和蔡明的结合体

在网友的视角下,王心凌的脸就不是那么自然了,脸蛋有点浮肿,下巴也是假体明显,据网友观察说王心凌可能还打了嘟嘟唇,嘴巴尤其的肿。

关于王心凌颜值的变化,评论区早已不能看,评论说王心凌像蔡明,也有说像刘嘉玲的,感情在大家眼里,王心凌的颜值没有变更好,反而成了刘嘉玲和蔡明的结合体了。

王心凌近照曝光网友又认不出了!直言现在是刘嘉玲和蔡明的结合体

被说撞脸,王心凌内心估计也很无奈,不过这也不是王心凌第一次被说脸变了。

前段时间王心凌的机场照,就因为某些角度导致网友评论说她苹果肌严重塌陷。然后和年龄差不多的女星合影,也被说不像是同龄人,都觉得饭桌上合影的是阿姨和侄女。

而更早的时候,王心凌脸肿得更是严重,除了有深厚的颈纹之外。稍稍一点动作,王心凌的脸部表情就更加不能看了。加之王心凌也被拍到过脸歪的样子,皮肤过于饱满厚实,以至于稍微一低头,下巴就出境。好好的一张脸庞变成这样还真的挺可惜的……

不过王心凌的以前有自己讲过,脸变化这么大,和一种疾病有关,就是那种疾病导致的嘴巴歪斜、下巴浮肿这种,作为女明星遇上这样的事情,也是很焦心了。

王心凌近照曝光网友又认不出了!直言现在是刘嘉玲和蔡明的结合体

王心凌还是调养好身体,美貌这些东西就先在一边放一放好了,毕竟王心凌在大家心里永远是最美最甜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