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唐嫣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女星,出道10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坚守在演戏岗位上,从籍籍无名的小演员一直攀爬到一线演员的位置。事业有成之际,她也收获一段甜蜜的爱情,和罗晋多次合作,日久生情,如今已成低调恩爱的夫妇。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唐嫣闺蜜都有谁和杨幂为何疏远了

事业有成,婚姻美满之余,她还有三两好友,只要有空都会约出来聚聚。3月4日,唐嫣晒和吕一、王冠的聚会照,三人年龄相仿,同是30多岁的姑娘,但都青春貌美,脸上没有一丝沧桑的痕迹。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唐嫣闺蜜都有谁和杨幂为何疏远了

虽然聚会当天下着雨,但三人还是风雨兼程到了聚会的地点,而且都是素颜上阵的。都说不化妆不洗头还能轻松见面的朋友才是真朋友,所以唐嫣、吕一、王冠这三人一定是铁打的闺蜜,而不是塑料的。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唐嫣闺蜜都有谁和杨幂为何疏远了

看唐嫣穿着blingbling的银灰色卫衣,吕一穿着橙色素雅衣,而王冠则穿着深绿色卫衣,三人的打扮都是简单朴素,却显得时尚大气,分分钟成卖家秀,只能说长得美的人怎么穿都好看。

看三人头挨着头,花式比心,对镜眉开眼笑,让人赏心悦目!其实吕一和王冠本不怎么认识的,都是因了唐嫣的牵线,才成三人帮闺蜜的,而唐嫣和吕一、王冠的感情,可不是盖的,虽然她没有在微博上晒出和闺蜜的点点滴滴,但从她的ins上我们就可以见证所有。

唐嫣晒姐妹聚会照怎么回事?唐嫣闺蜜都有谁和杨幂为何疏远了

看唐嫣曾经和杨幂的感情也是不错的,杨幂结婚唐嫣作为唯一的伴娘参加婚礼,唐嫣感情遇挫杨幂一马当先去帮她出气。曾经两人无论工作还是私底下总会亲密互动,被誉为娱乐圈最美姐妹花。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的感情也渐渐走远。可能是两人工作圈变了,没了交集了,联系也就少之极少。后来即使两人同时参加一个活动,都几乎没有互动,场面极为尴尬。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有些朋友只能陪你走一段时间,因为你们并不是一条轨道上的人,总会在焦点之后渐行渐远渐无痕。而有些人和你即便不是同一条轨道的人,但还会在远方牵挂着你,会陪你走很久很久的人生路,也许10年、20年或者50年,成为你身边最重要的人。对这样的朋友,我们要以真心换真心,切不可辜负伤害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