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继ZARA丑化中国模特之后,又一时尚界事件惹争议。美版VOGUE官方ins发布了一张国内模特照片引发争议,部分网友指出这位中国模特的长相明显是歧视,小眼睛、塌鼻子等特征是对国人长相的刻板印象,而也有部分网友指出这是VOGUE在推崇审美多元化,让我们关注到这类长相特殊的人们。此次事件争议性不小,两边意见各执一词。

之所以能引发如此大的讨论,也是因为VOGUE在时尚界的权威性,有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关注,一旦将照片发布出来,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引发这次争议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位中国模特的长相,她名叫高其蓁(Qizhen Gao),单从五官来说,她长着一双细长的小眼睛、塌鼻子、眼间距较大,还有着较宽的山根,根据我们常规的审美来说,她确实算不上标准的美女,甚至是很多人眼里的“怪异”、“丑”。

美版VOGUE被疑歧视亚模,为何国内认为丑的模特却受外国人喜爱?   美版VOGUE被疑歧视亚模,为何国内认为丑的模特却受外国人喜爱?

看多了娱乐圈或者我们身边的大眼睛、双眼皮、尖下巴等等特征集于一身的长相,很多人就难以接受像Qizhen Gao这样的长相,以致于一旦看到国外发布类似审美的人,就会归类于“歧视”。都说时尚圈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地方,越是怪异的长相和身材可能会越火,这在模特界是最常见的。

美版VOGUE被疑歧视亚模,为何国内认为丑的模特却受外国人喜爱?

Qizhen Gao原本是在伦敦时装学院学习纺织设计的学生,被Anti-Agency(饭传统品味)的摄影师发现,来挑战正常的审美规范,仔细观察她的长相除了小眼睛、塌鼻子,她还有很多自己的独特特征,比如娃娃脸,眉心痣,她在国内绝不会被大家列入美女范围,在国外可能也不会是美女,但是却丝毫不能抵挡国外时尚界对她的喜爱,很多杂志和大片邀请她拍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