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几年综艺节目的大火,也让不少的星二代走红,黄磊女儿黄多多就是其中的一个,黄多多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出现的,当时她乖巧懂事的样子就深受观众喜欢,至今大家都还记忆深刻,如果小姑娘已经长大了,早前多多的近照在网上曝光。

黄磊女儿又化妆,12岁青春少女成30岁贵妇,网友:没认出来!

黄多多的原名黄忆慈,《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已经几年了,节目里的小姑娘也已经长大了。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平常还是非常关注黄磊一家的状态,平常黄磊对于女儿的教育就十分注重,多多从小就开始学习各种的才艺,简直就像个全能小才女。

黄磊女儿又化妆,12岁青春少女成30岁贵妇,网友:没认出来!

近期,黄磊女儿多多去参加学校舞台剧演出,作为妈妈的孙莉经常也在网上分享女儿的照片,这次孙莉晒出一张照片,并且说明了多多的妆是她化了,看这样子孙莉是很满意自己的“作品”了,不过对于黄多多的装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有话说。

 

有网友就说了:不是我不给多妈面子,这个妆未免太浓了,而且化妆的手法一看就是新手化的,看看这卷翘飞扬的眼线完全就暴露了小白身份,不过最雷人的还是这顶红色的假发,虽然很抢镜,但也很雷人,这个妆我只给60分不能再多了,全靠多多颜值底子在硬撑。还有网友更狠的,直接说了“多妈的化妆技术还不如相机自带的美妆效果”,虽然很伤人,但想想不无道理。

 

网友评论完了,亲老公黄磊也站出来说,看了孙莉给多多画的妆,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平时老婆总喜欢素颜。这么直白的话,就是在说太太的化妆技术,不要以为老婆听不出来,回家已经准备好了搓衣板。不过真心的说,多多如今也不过才12岁,明明是个12岁青春少女却化成30岁贵妇,差点没认出来!

黄磊女儿又化妆,12岁青春少女成30岁贵妇,网友:没认出来!

其实这也不是多多第一次因为打扮太成熟上了话题,之前还是孙莉晒出的照片,照片中的多多穿着一条红色的长裤,上衣搭配的是一件白衬衫,很显气质,而且就连妆容也变得很成熟,当时网友就评价了,说多多不像一个普通的孩子模样,太成熟了。甚至有网友觉得,多多年纪这么小就这样爱美打扮,对于以后的成长会不会有影响。

 

如今的孩子都是比较早熟的,特别是女孩子天生就爱漂亮,所以从小打扮也没有什么问题,更何况多多从小性格就乖巧懂事,只是打扮得成熟一点有什么关系呢?抛开年龄不说,多多的底子是真的好,不得不说黄多多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大美女,虽然打扮略显成熟了一点。

黄磊女儿又化妆,12岁青春少女成30岁贵妇,网友:没认出来!

因为上次多多已经因为打扮太过成熟被网友吐槽了一次,所以这次妈妈孙俪又晒出了这样的照片,惹得网友纷纷表示黄磊的女儿又化妆了,但是评论中也有人说漂亮的,也有人不好看的。

本文来源:【小南说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