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王鸥翻牌杨幂黑粉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本来有关杨幂诈捐门的事情,在杨幂方进行解释之后,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但因为王鸥翻牌名为“杨幂诈捐”黑粉的这波操作,杨幂之前诈捐的事情又被重新提了起来。王鸥虽然回复说“您把名儿改改”,但似乎还是有着比较大的火药味。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事件始末原委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是巧合还是刻意 

王鸥在这之后被说是蹭热度炒作,引发了不少杨幂粉丝的不满,虽然杨幂方一直没有出面进行回应,但是粉丝之间已经进行了正面的battle。那名被翻拍的名为“杨幂诈捐”的黑粉其实是王鸥的粉丝,黑粉有意黑杨幂,王鸥就送上一波助攻?这操作也真是让人难以言说啊。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事件始末原委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是巧合还是刻意

因为杨幂一直都没有进行回应,所以整件事就变成了王鸥的独角戏,她一个人制造出舆论爆点,之后又全程跟进着事情的进展。不过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杨幂一直没有出面回应,但是杨幂所代言产品的官博却翻牌了名为“王鸥偷人”的王鸥黑粉,这到底是巧合还是杨幂开始反击了呢?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事件始末原委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是巧合还是刻意

如果是杨幂对王鸥进行反击的话,那杨幂就真的厉害了,这样无需亲自下场就能以同样的方式回击对方的办法也真的是高手段了。不过杨幂代言产品的官博随即也进行了否认,并表示很无辜,抽奖名单都是随机抽出的,并不是他们内部能够干预的了的。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事件始末原委 杨幂翻牌王鸥黑粉是巧合还是刻意

难怪娱乐圈一直以来都说杨幂是高情商,现在看来还真的是。不管这件事是不是代表着杨幂的反击,至少杨幂并没有像王鸥一样自己亲自下场撕,从这点上看杨幂的段位就比王鸥要高。即便王鸥已经明目张胆的翻牌了自己的黑粉,杨幂也依旧能够理智的对待。

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其实杨幂和王鸥之间会产生联系也就是因为之前和刘恺威的夜光剧本事件,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杨幂和王鸥或许也不会产生什么交集。如今杨幂和刘恺威已经正式离婚,杨幂也一心扑在新戏的拍摄上,以事业为重的她应该也是懒理这些舆论的。

至于王鸥,比起靠炒作获取名气,倒不如用演技去征服更多观众的心,从之前的《伪装者》和《琅琊榜》来看,王鸥的演技其实在新生代小花中也是十分出众的。所以王鸥还是把自己的心思更多的放在事业上比较好,用实力说话总是更能征服观众,赢得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