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流浪地球》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票房已累计超过41亿,目前还在不断增加。而这部电影也再次让大家看到了吴京独特的投资眼光。目前为止,由他参演的两部电影分别位于中国电影排行榜的第一二名,其实力不容小觑。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小偷到吴京家盗窃为何最后全数归还了

而近期的吴京也是频频上热搜,前段时间因“死鬼”上热搜的吴京,让大家看到了他与段奕宏的兄弟情。而今天再次上热搜的吴京,却是因为家中被盗而上了热搜。

原来,有网友翻看吴京的微博,被13年吴京的一篇微博吸引了,于是就发了微博,继而引发了网友了热议。原来在13年的时候,吴京的父母家被盗,老人家没事,只是丢失了部分的财务,而吴京也是提醒大家年关将至,让大家注意安全。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小偷到吴京家盗窃为何最后全数归还了

而就在这篇微博发出去的四天后,吴京再次发了篇微博,其内容让人意外。吴京说,父母被盗的包,硬币,钥匙整齐无数的被摆放在楼下。失而复得本就不容易,难得可贵的是居然整齐地摆在了楼下。可见吴京的威力真的不小,连小偷都瑟瑟发抖,看来小偷的求生欲很强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