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16年的2月24日是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式开播的日子,算起来到现在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时间过得也是真快,不知不觉三年已经过去。而这部剧的主演双宋也是因为这部作品结缘,两个人发展成为夫妻。这两个人是在前年的10月份选择结婚,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他们两个人的结合是很多人都羡慕,也是很多人都期待的,由于剧中他们是非常的甜蜜。

宋仲基否认婚变说了什么?宋仲基手上戴婚戒了吗内幕曝光

不过这样甜蜜的日子并没有过太久,就在前几天有消息传出,他们两个人婚变,这一消息已经爆出了,很多人非常的吃惊。当年让人羡慕的夫妻俩,难道也逃不过婚姻的魔爪?不过他们两个人的经纪公司已经出面否认这件事情,并且表示离婚也不成事实。

宋仲基否认婚变说了什么?宋仲基手上戴婚戒了吗内幕曝光

就在昨天宋钟基现身机场,他要去文莱为自己的新剧拍摄取外景。他在昨天晚上10点钟的时候现身机场。不过在机场的他并没有非常的遮掩,而是没有戴口罩,非常大方的面对粉丝。在看到粉丝的时候,他非常的高兴,一直微笑,看起来这个心情很是不错。

而在前段时间,乔妹现身机场时没有带戒指让媒体拍到,引来了很大的舆论,让很多人猜测他们是不是已经离婚了?这一话题一度成为焦点。而在宋钟基现身机场时,手上是否戴着婚戒,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他全程一只左手插在口袋里,所以一直没有看到是否戴有婚戒。但在入闸的时候他一直不停的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让自己的老婆报平安?

不过事实是这样的,宋慧乔之前一直忙于拍摄自己的新作品“男朋友”,并且在作品拍摄结束以后,又前往新加坡出席自己的代言活动。而她的老公宋仲基却一直忙于自己的新作品拍摄。他们两个人手上都有各自的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