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冯绍峰和赵丽颖相信大家都特别的熟悉了,两人可以说是今年又大火了一把,去年两人的官宣加上今年新年的“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表明颖宝已经怀孕,如今也有好几个月了。

冯绍峰不小心说宝宝性别,准备三个名字让颖宝来选,这也太随意!

颖宝自从怀孕之后就没有出席过任何的采访活动,一直都安心在家待产,而冯绍峰也是一个合格的老公,自从颖宝怀孕之后也很少出席活动,除非是必要的,就比如近段时间已经播放完的《知否》热播剧,作为主角之一,两夫妻肯定要有一个出来宣传剧,除此之外冯绍峰也是安心在家陪伴颖宝,前段时间颖宝去医院体检,冯绍峰也是贴身相随。

冯绍峰不小心说宝宝性别,准备三个名字让颖宝来选,这也太随意!

之前粉丝们或许不认识冯绍峰,但自从和颖宝结婚之后,冯绍峰就成功圈粉无数了。从之前的一本正经也被颖宝带的搞怪不断了。加上两人都比较低调,所以深得粉丝的喜欢,赵丽颖的每部电视剧大家都会去看,至少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从《还珠格格》之后就有太多的成名作了,可以说两人在一起也是天作之合。

冯绍峰不小心说宝宝性别,准备三个名字让颖宝来选,这也太随意!

之前有媒体采访赵丽颖怎么看上冯绍峰的,颖宝的一句话也让人理解:“日久生情”,两人合作了两三部戏,日久生情也是常理,主要还是遇上了对的人,冯绍峰说当时对颖宝是穷追不舍,心里想的全是她,她的喜好和吃饭习惯他都能记住,对一个人的好发自内心,这就是冯绍峰能追上颖宝的真正原因。

冯绍峰不小心说宝宝性别,准备三个名字让颖宝来选,这也太随意!

《知否》的热度到现在都不减,不过大家更想早点见到颖宝,如今颖宝怀孕的月份大了,冯绍峰还说颖宝没怎么胖,倒是把我养胖了不少,看样子两人生活很是甜蜜,赵丽颖还给大家分享冯绍峰给孩子起的三个名字,不过看到这三个名字,冯绍峰意外透露出宝宝的性别。“冯宝宝、冯可爱和冯漂亮”都是女孩子的名字让颖宝来选。还有不少网友说:这也太随意了,难道是为了好养?

本文来源:【畅游视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