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S谈老公“家暴”上热搜,或许这届网友太“福尔摩斯”了!

小S上了热搜,话题是“小S谈老公家暴”:在《小姐姐的花店》中小S自曝和老公的趣事,小S说自己有一次骑折叠车,摔倒后老公的第一反应“我帮你拍个照,免得别人说我家暴!”

网友纷纷评论:

强颜欢笑,内心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他老公花心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每次她都否认家暴,然后又在微博上发一些奇奇怪怪的醉酒视频。

如果真的是家暴的话,大S肯定会挺妹妹的,但是大S从来没有说过小S被家暴的言论呀~

好像巴不得别人家暴一样,生活阴暗心理也阴暗?

……

小S谈老公“家暴”上热搜,或许这届网友太“福尔摩斯”了!

39岁的“资深艺人”小S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着她姣好的面容、紧致的身材和浮夸无厘头的风格——撑得起麻辣老板娘人设,演起少女来也毫无压力。不由得感慨,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为什么偏偏对她这么友好!

但小S最让我佩服的,不是她在综艺节目主持上的独树一帜,不是她一边做事业一边养了三个孩子,也不是她在娱乐圈出了名的好人缘——是她在做这一切的同时,一直保持着一种小S所特有的,“古灵精怪”的状态。

换句话说,就是她做了这么多“荒唐大胆”的事,你却感觉不到她费劲儿。

正是这种松弛,让她可以在公开场合也肆无忌惮地为别人不敢为,比如坐马英九的大腿,询问李敖的性事,开自己公婆的玩笑……

小S谈老公“家暴”上热搜,或许这届网友太“福尔摩斯”了!

小S谈老公“家暴”上热搜,或许这届网友太“福尔摩斯”了!

就算她的人设就是女谐星,能把这些事做得如此自然不令人反感,也真是不容易。

作为公众人物,小S的一言一行,在综艺节目的说过的话,谈过的话题,都有可能引发网友的热议。

小S几乎完全就是口无遮拦,前些年当面和背地里损过多少女明星,和多少名人撕过架,跟志玲姐姐更是一撕就是十几年,天天污蔑人家长得像陈汉典。以至于《吃吃的爱》电影里有一个志玲姐姐扇小S巴掌的镜头,被大家拍手称快: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小S谈老公“家暴”上热搜,或许这届网友太“福尔摩斯”了!

但小编想说的是:家暴与否,这事确实是小S自己的事情。

与其过多关注小S的婚姻、事业上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或许更应该在意小S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