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意涵生了孩子,初为人母的陈意涵,一不小心把孩子的母乳奶瓶打翻了。

陈意涵打翻母乳怎么回事?陈意涵打翻母乳后感叹养儿方知父母恩

陈意涵在看到孩子母乳打翻的那一刹那,孩子呜呜的哭,陈意涵好无助,感到好委屈,心里十分痛苦,为什么自己这么不小心?为什么自己这么笨?下次自己一定要小心了,也许这就是母爱的伟大,比泰山都要高,陈意涵微博表示,生了孩子之后才知道父母都不容易,感叹养儿方知父母恩。

陈意涵打翻母乳怎么回事?陈意涵打翻母乳后感叹养儿方知父母恩

小编想说的是,刚看到陈意涵这条微博的时候,小编想起来我近期看到一个视频,视频中的女孩把高铁票10小时1200快高价票换成了普通列车169的一个坐票,这个差价给母亲买了一件700多羽绒服,这就是爱的传承,不管父母再唠叨,生活中再严厉,当遇到困难的时候,父母总是第一个出来帮忙,感恩天下所有的父母!陈意涵初为人母,非常的用心,孩子交给保姆也不放心,好多时候都是一手带孩子,陈意涵这个母亲是个绝对称职母亲,陈意涵的孩子出生在她的家庭是很有福气的,未来不会为了钱而烦恼,祝福陈意涵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

陈意涵作为母亲是绝对称职的,有网友爆料,陈意涵的老公许富翔自从孩子出生后,微博没有晒过任何的孩子和母亲照片,晒的都是以前的陈意涵身材好的视频和祝福,许富翔是不是看陈意涵生完孩子没有以前的好身材嫌弃陈意涵了,网友还分享了陈意涵老公的微博照片,微博2019年没有任何对陈意涵的关心,孩子出生之后也没有晒孩子的照片,更别提晒全家福了。

陈意涵打翻母乳怎么回事?陈意涵打翻母乳后感叹养儿方知父母恩

有粉丝表示,大家不能看表面现象,因为陈意涵的老公平时生意很忙,不怎么玩微博,所以,所以看不到任何的关心,大家不要误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