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周杰伦有什么新消息或者新动态。粉丝都会在评论区先是礼貌性恭维一下周杰伦最近又怎么怎么样了,然后就是疯狂的催周杰伦快点发新专辑。而且每一位粉丝似乎都双眼长期被泪水浸泡了,哭喊着说自己看什么都有了新专辑的模样。而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催周杰伦快发新专辑的表情包,被周杰伦点了个赞。

周杰伦点赞新专辑怎么回事?周杰伦点赞的图内涵太深了粉丝忧心

而后来周杰伦粉丝催他发专辑甚至闹上了热搜,让更多的网友知道了这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整个华语乐坛,又有谁没有听过几首周杰伦的歌曲呢,即使是再路人也会哼上几句经典曲目的歌词。大家自然也是跟粉丝一样满怀着期待,等待周杰伦能够发出新专辑。只不过没有周杰伦的粉丝那么的急切,能够持之以恒的在所有相关信息下面督促周杰伦快点去写歌。

周杰伦点赞新专辑怎么回事?周杰伦点赞的图内涵太深了粉丝忧心

而周杰伦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关注网络上的新讯息,估计也是知道自己的粉丝几乎快要为他的新专辑等白了头发。大家甚至都有在微博上互相自嘲说,将来周杰伦发新专辑的时候,我的孙子一定要记得告诉我这个老太婆。更多才华横溢的周杰伦粉丝甚至在等周杰伦发专辑的时候,自娱自乐创造了很多有趣的梗。而这次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点赞的,就是一个粉丝发出来的一个表情包。几乎是循循善教的劝导周杰伦,不要只顾着喝奶茶、四处游玩、专研变魔术还有研究怎么样更好的耍帅。周杰伦为这条动态点了个赞,不知道是真的听进去了还是想要告诉大家自己确实是在忙着干这些琐事。周杰伦的粉丝又开始有事做了,纷纷疯狂的猜测周杰伦这个赞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周杰伦点赞新专辑怎么回事?周杰伦点赞的图内涵太深了粉丝忧心

周杰伦之前就一直在忙着在全球各地开着自己的演唱会,自然是无暇顾及新专辑的制作。不过之前在吐槽大会上,方文山也有替周杰伦回应大家对新专辑的期待。尤其是方文山说自己已经写了歌词给周杰伦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期待一下周杰伦的新专辑。这回应虽然是让大家获得了新资讯知道终于新专辑里没有哥的胸肌这样的歌词了,但是更加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毕竟方文山和周杰伦一起携手制作的歌曲,基本上就是好歌的代名词了。所有人都对周杰伦的新专辑满怀期待,不知道还能够优哉游哉在社交平台上给粉丝点赞的周杰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发布这个新专辑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