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有很多很多的组合,一个人在娱乐圈中,单打独斗总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有些人也会给自己找一些搭档,多人的力量总好过一个人。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沈马”cp吗?这个cp就是沈腾与马丽的cp。两人也是非常默契的搭档,两人只要在一起合作,总是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很多的笑声。

马东问沈腾:愿意和马丽不离不弃,cp到老吗?沈腾三个字引爆笑

两个人刚开始就一起登春晚,给观众们留下很多经典的小品。后来更是凭借着《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成功大火了,所以“神马”cp诞生了,两个人的默契住简直无人能比,两个人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搭档。

两个人从演完《夏洛特烦恼》以后,很多网友也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毕竟两个人看起来那么般配,而沈腾也回应过两人的绯闻,沈腾表示:“马丽太瘦了,不是我的菜”。其实那个时候沈腾早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且马丽与沈腾的女朋友还是很好的闺蜜。

马东问沈腾:愿意和马丽不离不弃,cp到老吗?沈腾三个字引爆笑

沈腾与马丽曾参加过马东主持的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马东作为一个主持人,自然不可能轻易放过来参加节目的嘉宾,非要挖出一些料来才甘心,所以马东在节目现场也抛出过一个问题:外界都认为你们两个是最佳荧幕cp,而且你们合作会一直进行下去。马东接下来,又说帮你们发一个誓,沈腾也表示很懵逼,然后马东又说:“请握紧彼此的双手,我们谨以至诚在此发誓,今后无论是赚钱还是赔钱,无论马丽美丽还是丑陋,沈腾肾虚还是肾不好,爱彼此,帮助彼此,不离不弃,永远cp到老,直到生命的尽头,你们愿意吗”结果沈腾与马丽深情对视一眼之后,异口同声的说:“不愿意”,两个人的默契度简直无人能比。三个字也引发了全场爆笑。

马东问沈腾:愿意和马丽不离不弃,cp到老吗?沈腾三个字引爆笑

其实小编认为,关系好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有时候有一个默契的搭档,已经是很高的幸福了,你们喜欢沈马cp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