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个世界上,基本上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憧憬着能够拥有一个浪漫又豪华的婚礼。而大家看到的有关婚礼方面,见到最多的应该就是明星们的婚礼了。明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是公众人物,隐私也是一种卖点。所以婚礼基本上都是公开的,哪怕不公开,也会有照片流出来。

最“抠门”的明星夫妻,别人婚礼花费过亿,而他们只花了一万六!

还有一点就是,明星们都是高收入群体。所以婚礼上的花费也就更高。像是比较知名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花费就过亿。被称为世纪婚礼,Angelababy的一套婚纱的价格,就好几百万了。前段时间唐嫣和罗晋的婚礼,虽然没有具体的花费金额曝光,但是花的钱也绝对不少。

最“抠门”的明星夫妻,别人婚礼花费过亿,而他们只花了一万六!

毕竟大老远去国外结婚,场地还有各种布置费用,鲜花一类的,以及唐嫣的几套礼服,都是需要花很多钱的。包括 前几年杨幂的婚礼也是。虽然杨幂结婚除了唐嫣之外,没有请娱乐圈的其他明星,但是该花钱的地方也都没有少。提起娱乐圈明星们的婚礼,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奢华,事实上,也有人结个婚花的钱还没有普通人多的,这对特殊的夫妻,就是张晋和蔡少芬。

最“抠门”的明星夫妻,别人婚礼花费过亿,而他们只花了一万六!

张晋跟蔡少芬两个人,是在2008年的一月份在香港的一个教堂举行的婚礼。当时张晋还是一个小演员,没有多少钱。而蔡少芬虽然比他名气大,但是积蓄都用来给母亲还债了。所以也没有多少存款。因此,他们的婚礼是 相当简谱的。从场地布置,到酒席,大概花费了一万八的港币。

最“抠门”的明星夫妻,别人婚礼花费过亿,而他们只花了一万六!

折合成人民币之后,才不到一万六千块钱。这样的婚礼花费,在十年前,跟普通人结婚的花费其实差不了多少,甚至还要略少一点。不过,哪怕没有一个奢华的婚礼,也并不影响蔡少芬和张晋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结婚十一年,相爱16年,两个人依旧恩爱如初。婚礼的奢华程度,从来不是衡量幸福的标准。祝福张晋和蔡少芬,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本文来源:【小强挖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