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被国乒开除的奥运冠军郭跃因为在娱乐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套话”陈一冰分手原因,被后者意识到遭其“出卖”,陈一冰为了摆脱“渣男”形象把分手原因都推给前女友,于是惹恼何雯娜与之辩解,郭跃最终以离开该节目并留下个没脑子还“出卖”朋友的愚蠢印象。

该节目经历“陈一冰何雯娜”风波后,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依旧留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但在最近播出的第七期中,傅园慧也引发了巨大争议。她在家庭聚会中太任性,因为不满亲戚迟到而发飙大吼,被网友指责没教养!

傅园慧被网友指责没教养!家庭聚会让亲戚自我介绍:我不认识你们

这期节目中,傅园慧的爸爸在元旦当天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家庭聚会,打算让常年和家人聚少离多的傅园慧趁机认识下家族亲戚。但那天又困又饿的傅园慧在等待了将近3个小时,因为不满亲戚迟到彻底爆发,于是站起来大吼了一声:“你们好了没有?”而等大家都到齐后,傅园慧还单刀直入的说:“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吧,因为我真的是不认识你们。”

傅园慧被网友指责没教养!家庭聚会让亲戚自我介绍:我不认识你们

随后,热情好客的傅园慧爸爸为了招待亲戚们,特意让宝贝女儿站起来给长辈们敬酒,但是傅园慧却十分不耐烦,她十分厌烦这样的“中国式亲戚聚会”,随后发飙离席去外面透透气。

傅园慧被网友指责没教养!家庭聚会让亲戚自我介绍:我不认识你们 

节目播出后,“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就被推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的宝座。很多观众对于节目中傅园慧这样任性感到十分不满,很多人批评她实在不应该这样!傅园慧也被质疑缺乏教养、没礼貌,不过相信几乎每位年轻网友都曾参加过这种尴尬的家庭聚会,只是大家没有像傅园慧表现得那么耿直而已。

傅园慧被网友指责没教养!家庭聚会让亲戚自我介绍:我不认识你们

当然,最后生闷气的傅园慧很快就找到了聊天对象,她开始和自己同龄的亲友们融入到一起,才让聚餐的气氛渐渐活跃起来。傅园慧的性格就是如此,不过这是在节目中,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全国观众看到了,既然参加了就要认真对待,那未来她任性的脾气是否能够有所收敛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