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流浪地球》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都看过了,里面有一句台词火了,就是每次开车的时候就会出现的一句提示音:“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更被网友们称为是魔性台词,甚至还有成为热门流行语的趋势,连一些高速路上都可以看见这一句的台词。原来《流浪地球》这句台词的由来竟是因为在2006年,吴京因酒驾被北京朝阳区交警抓过。不过这个事情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吴京真被交警抓过怎么回事?吴京为什么被交警抓了背后原因太搞笑

据悉,吴京在聚会时喝了三杯红酒,在司机来之前被要求挪车,结果遇到了交警。在被当场确定为醉酒驾车后,吴京对交警的工作也表示配合。在以往爆出的视频中,吴京说自己特别冤枉,他说自己知道喝酒了不能开车,还打电话叫司机来接他,结果酒店保安跟他说让他挪一挪车,把车挪到门口去,刚挪了5米警察叔叔从天而降。吴京委屈巴拉地对记者说:“我挪了真的5米都不到!”

吴京真被交警抓过怎么回事?吴京为什么被交警抓了背后原因太搞笑

据悉,吴京曾在2006年的时候被北京朝阳区交警抓过,并且还登上过新闻节目。不过与一般的酒驾不同,吴京的被抓也让网友们哭笑不得。据吴京本人透露,当天他是和朋友聚会喝了几杯红酒,不过清楚意识到酒后开车是错误,还打电话叫司机来开车,但是因为保安要求挪动车位,结果吴京挪了五米不到的距离,就被交警叔叔抓住了,也让网友们觉得又凄凉又搞笑。

不过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吴京也将此牢牢的记在了心里。如今也借着电影来提醒广大人民平时要好好的注意交通规则,这也是非常难得的。并且将自己的黑历史作为案例来告诉大家,这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纷纷赞赏,我们也要吸取吴京的教训遵守交通规则,所有驾驶者都不能酒驾!毕竟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