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4 岁网红在家中猝死怎么回事?24 岁网红猝死网红是谁死因是什么

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网红陈吉米(陈声宏)2 年前曾来台留学,在演艺和主持方面极具才华,不时在个人频道分享生活和感情观,没想到,公司 14 日在个人社交网站证实他当天早上于家中离世," 根据验尸调查报告显示为心脏猝死。"

陈吉米不久前刚返回马来西亚,正当他准备大展拳脚创作作品时,14 日一早被发现猝死家中,得年 24 岁,震惊圈内好友和粉丝,为了协助其家人办丧事,公司公开帐号募资,却引来部分网友质疑:" 为何不能直接汇给家属?"

然而,有粉丝解释陈吉米的母亲已经离世,他这几年都和姐姐相依为命,公司帮忙筹款、分担姐姐必须处理的事宜,如此做法其实很贴心,公司 15 日凌晨也另发文解释,其家属委托公司接手处理身后事,目前已经筹足经费,请大家停止捐款,并承诺会退还剩余的善款。

" 大马女神 " 四叶草(朱主爱)14 日下午也在个人社交网站悼念陈吉米:" 在那裡你一样还是个最灿烂可爱的小天使。" 她谢谢对方一路以来的支持," 你是最会用行动来支持我这支持我这师姐的,谢谢只有你来支持我的演唱会,关心我、在台下为我尖叫。你做得很棒了,知道吗?"

公司个人社交网站全文:

今天是 2019 年 2 月 14 日, 陈吉米 (Sia Hong Tan) 于今早离世,得年 24 岁。

陈吉米是为 RED People 第一代网红成员,在演艺与主持方面极具才华,为人风趣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

两年前留学台湾,开始创作不少网络影片作品。

日前返乡回国后,也准备大展拳脚,欲制作更多作品与大家分享,娱乐大众。

但不料今早被发现于家中离世,根据验尸调查报告显示为心脏猝死,震惊了圈内众多好友以及追踪多年的粉丝。

目前已筹得足够经费为吉米办理后事,请大家停止捐款到 RP 旗下户口。

并且请于今天 1:36 p.m。之后捐款的朋友 pm 你们的银行户口给我们,我们将会把剩余的善款退还给你们。

感谢大家的帮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