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柏芝突晒婚纱照引网友质疑!本尊回应不可能发生的遭吐槽

2月10日,张柏芝在私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婚纱照,引来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公布结婚的消息了?”“难道要公布第三胎生父了?”

张柏芝突晒婚纱照引网友质疑!本尊回应不可能发生的遭吐槽

对此,张柏芝本人,也是及时地回应了,“这只是我们品牌设计的产品,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希望大家不要多想。”也就是,三胎生父的事情,可能还会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其实张柏芝一直在从事设计的工作,她发出的婚纱照只是在为自己的品牌造势,宣传自己品牌设计的婚纱头饰,而且她本人也曾说过不会结婚,这一系列的回应击碎了张柏芝再婚的传言,这个小误会也让不少网友失了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