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允真,1998年出生,年仅20岁的她已经是韩国知名的新生代模特,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据悉,高允真是在一次上学的路上被星探发现,因其姣好的面容迅速成为该公司力捧的对象,成为spell edit模特。随着经纪公司的打造与宣传,高允真的照片开始在网络上快速地流传开来。

她小巧精致的高级脸,无论是饱满的苹果肌还是丰盈的嘴唇,还是楚楚动人的目光,温柔平静中却气场十足,因此也让不少网友成为她的颜粉为之心动。

高允真个人资料整容了吗?高允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直呼判若两人

随着高允真的大火,各大整形医院也开始对高允真的脸部进行分析,为她的脸蛋近乎完美:恰到好处的内眦赘皮,自然而饱满的苹果肌,丰盈的嘴唇,挺拔的鼻翼以及年轻的肌肤状态,被誉为“韩国整容模版”“韩国整容标准脸”。

由于高允真的大火,她以前的照片也开始在网络上快速转载。但出乎意料的是,高允真在整容之前并不是一个惊为天人的女生。不少国内网友看过她之前的旧照,纷纷表示“胡彦斌整称全智贤,韩国的整容技术真的不愧为亚洲四大‘邪术’之一!”“流行到最后 还是自然的微雕脸最吃香,做整形 ,这才高级脸,不要过度v,也不要过度饱满。”“韩国整容真是“鬼斧神工”,高允真这张“自然”高级脸竟然也是整的……”

高允真个人资料整容了吗?高允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直呼判若两人

被评为韩国最新的整容模板的模特高允真,很有辨识度,是因为巧妙的保留了部分面部瑕疵,例如她有大而有神的双眼皮,仍然保留了一些内眦赘皮,反而很符合亚洲人常见的颜值特点,好看又自然。

高允真个人资料整容了吗?高允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直呼判若两人

高允真整形前图片

韩国近日票选出新的“整容模板”,模特高允真成为了第一名。看了看这位美女的照片,果然很漂亮,能当“整容模板”也很正常的。然而,高允真本人就被曝整容了,而且有关于她的整容前后对比照,其惊人旧照更是成为网上一大热议话题。那么,高允真整容前长什么样子呢?

高允真个人资料整容了吗?高允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直呼判若两人

看了看疑似高允真整容前的照片,很多网友都纷纷直呼,“韩国整容技术又进步了,这前后根本就是两张脸啊”。大家纷纷对高允真的旧照表示,惨不忍睹!看了高允真现今的照片,再看看这些旧照,有一种幻灭的感觉。然而,有懂韩语的网友表示,高允真整容前的照片不是真的。

高允真个人资料整容了吗?高允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直呼判若两人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旧照下有显示三个韩语,有网友表示翻译过来的名字是“徐艺智”,并不是高允真哦。除非高允真以前名字叫徐艺智,不然这个人应该不是她。但不管怎样说,高允真这位姑娘由于舒服的长相目前已经大火起来了,并且直接成了新的整容模板,可见其热度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