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月15日,水果姐Katy Perry的妈妈在社交网上宣布女儿与奥兰多Orlando Bloom已在情人节当天订婚,还晒出了当天的照片以及结婚戒指。水果姐与奥兰多2016年3月传出恋情,两人拍拖一年后传出月分手,之后被曝复合,后来又分手。

水果姐与奥兰多情人节订婚 女方妈妈晒订婚戒指

在这段来之不易的恋情前,二人都分别有过婚姻经历。凯蒂·佩里曾和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2009年相恋,2010年10月举行婚礼,后提交离婚申请。2012年8月,凯蒂·佩里与歌手约翰·梅尔约会,后经历分手、复合之后再次分手。而参演过《魔戒》三部曲、《加勒比海盗》、《霍比特人》等影片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曾与超模米兰达·可儿拥有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二人于2013年10月离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