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冉莹颖原本是一个节目主持人,但是为了邹市明,她将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按道理讲,生了两个孩子已经够多的了,冉莹颖也曾经表示过,自己不会再生孩子了,但是对于她怀上第三胎的猜测一直都没有断过。

前几天,冉莹颖和邹市明现身机场,她并没有直接走金属安检门,而是申请了人工检查,而邹市明则从金属门检测通道过去了。这难免不让人怀疑,冉莹颖是为了避免胎儿受到辐射的影响。看看去年夏天冉莹颖现身机场的照片,当时戴着皮质的帽子,外面穿着牛仔褂没有好好穿在身上,里面穿着黑色的内搭,下身还穿着皮裙,秀着大长腿啊。她脚上穿着皮靴,上面的皮带真是亮眼啊。

冉莹颖怀三胎是真的假的?情人节冉莹颖现身活动称老公送了最好礼物

近日,冉莹颖现身活动,因为当天是情人节,冉莹颖发福严重,她自己笑称这是老公邹市明送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这也真是太甜了。冉莹颖怀三胎坐实?脸上发福腿变得又粗又短,网友:又是个儿子!前段时间,张柏芝也是三胎产子啊。这女人生儿生女和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冉莹颖如果真是怀孕的话很有可能再次生个儿子啊。

冉莹颖当天是出席自己家拳馆的活动,她虽然笑称这是老公送给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到底是怀孕还是拳馆呢?让人摸不着头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