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歌方否认将公布恋情说了什么?网友:2019年最操心胡歌的恋情!

网友曝胡歌情人节公布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古装IP爆红男神将在2月14日情节人公布恋情,女方是圈外人。并称该男星正处于转型阶段,选择公开恋情也是为了更好转型,他很重视家庭,也尊重粉丝,并提到他说的最后一句是:“我今后会拍更多好的作品,让愿意支持我的你们更加骄傲。”有网友猜测该名男星疑似是胡歌,随后有媒体就此求证胡歌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不是。”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胡歌已领证结婚,其经纪公司唐人影视明确表示“绝无此事”后,又传出胡歌将在2019年结婚,并已经联系了婚庆公司的消息。随后,该婚庆公司发文否认了这一传言,表示对此完全不知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