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播出的周期太长,但幸好电视剧足够优秀,大家一直都在追剧。在大结局到来之际,赵丽颖也发文和明兰道别,她自称这是圆梦的角色。不过网友却表示,颖宝孕前最后一部存货播完了,期待她快点复出。

赵丽颖发文与明兰道别说了什么?赵丽颖为什么发文与明兰道别 

赵丽颖发文与明兰道别说了什么?赵丽颖为什么发文与明兰道别

《知否》中明兰这个角色非常受大家的喜爱,只因为剧中的明兰聪明、睿智又擅长隐忍,她给了大家很多的人生启示。当然扮演明兰的赵丽颖更是成为了一大焦点,现在不少观众都觉得生活中的赵丽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在电视剧大结局之际,赵丽颖发文和明兰道别。她称,一个演员在路途中会遇到很多角色,有的角色让TA圆梦,有的角色让TA成长,而明兰就是她自己的良师益友。

还有就是不论是明兰还是自己都要好好地继续过以后的日子,不断遇到挫折、不断解决问题,如此周而复始……

看到赵丽颖对明兰的道别,不少网友表示很伤感。主要是因为《知否》这部剧是明兰怀孕之前最后一部存货了,在她再次复出拍摄新作之前,她再也没有作品可以播了,这不是让人很伤感的事情吗?

当初赵丽颖无预警宣布要休息,大家以为她也就是休息一段时间,很快就会再次复出。但是没想到后来迎来的是颖宝结婚、怀孕的消息,想要等到赵丽颖再次复出,起码得她生完孩子,再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吧?

现在不少网友都希望时间能过快点,这样颖宝复出的时间也就更早到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