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年,曲婉婷的母亲因为涉嫌职务犯罪,被当地的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审理。但至今都没有出最终结果,工作人员也表示,因为相关事实还没有查清,牵扯的面比较广,他们也一直在调查。曲婉婷因为爱母心切,对母亲的遭遇很心痛,所以在网上一再呼吁,希望能尽快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曲婉婷用母赃款留学是真的假的?辩护律师出面否认这么说网友不买账

很多网友对她这样的行为表示不理解。网友认为她母亲做过的事情,曲婉婷应该很清楚。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能利用自己的方便,说出一些让人们接受不了的话,比如认为母亲是被冤枉的。

曲婉婷用母赃款留学是真的假的?辩护律师出面否认这么说网友不买账

曲婉婷的家庭条件,一直是属于中等档次的。母亲张明杰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所以家里的经济水平也比较一般,不是太富有。但早在2000年的时候,曲婉婷就已经留学于加拿大。那个时候出国留学的人,不是成绩特别好的交换生,就是家里特有钱的富二代。在她母亲涉嫌犯罪的事情出现以后,很多网友就怀疑她出国留学的钱是不是收受贿赂而来。

近日曲婉婷母亲的辩护律师,在就其母亲案件发展情况的采访中,对这件事情做出了解释。他说对于检方的指控,当事人张明杰第一起犯罪事实的发生时间是2009年。所以据此推断,曲婉婷出国留学的钱不是涉案款项。也就是说,她出国的钱是干干净净的。也借此对网上的言论进行澄清,希望大家能理智对待。

这样的话网友就不淡定了,大家众说纷纭。大都还是认为曲婉婷留学的钱,是她妈妈张明杰钱非工资提供的。网友的分析看起来也很有道理,但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只有当事人清楚。

曲婉婷用母赃款留学是真的假的?辩护律师出面否认这么说网友不买账

曲婉婷的才能大家还是比较肯定的,曾经与温哥华市长交往也间接证明她是优秀的。尽管最后二人还是分开了,但罗品信依然表示他们是朋友,而且对曲婉婷家人的关爱和支持不变。他对曲婉婷以及家人都非常信任。

曲婉婷对于妈妈的事情,一直都比较执着。审判终将到来。如果最后无罪一定不会被冤枉,但若有罪也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