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欧阳娜娜给陈冠希当模特拍的照片被网友们讨论,照片中的欧阳娜娜身穿绿色运动装非常青春,但许多网友却指出欧阳娜娜变胖了,肩膀变厚很显壮,粉丝们都表示这是角度问题,其实欧阳娜娜变胖也是一个小仙女,只是小仙女也有身材困扰啊。

欧阳娜娜被指变胖怎么回事?欧阳娜娜变胖多少本人亲自承认要减肥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欧阳娜娜身穿绿色运动装,虽然表情很到位,但她的肩膀显得非常壮实,胳膊也有点粗,和以往网友们看到的欧阳娜娜并不相同。

有些人说欧阳娜娜长胖了,也有粉丝说着这只是角度问题,但其实这都不是原因。

欧阳娜娜被指变胖怎么回事?欧阳娜娜变胖多少本人亲自承认要减肥

每个人从出生开始,身体中的基因就是定好的,明星们的身材也不是完美无缺的,就像欧阳娜娜,她的下身非常瘦,但是上身却有些圆润,所以一般欧阳娜娜要穿上身宽松、下身紧身的衣服,才会显得欧阳娜娜的身材比较好看。

如果穿露肩的衣服,就会将这个缺点暴露,所以不要怪欧阳娜娜没有管好嘴巴,也不要说摄影师心存恶意,只是这件衣服并不是非常适合欧阳娜娜啦。

对于网友们的吐槽欧阳娜娜本人也给予了回应,欧阳娜娜发布动态称:最励志的热搜出现了!最主要的是欧阳娜娜还配了两张图片,一张是自己小时候的肉嘟嘟的照片,照片中还配了一句:好像有点肉肉了!而另一张照片则是一个表情包,配的文字是:欧阳娜娜记得减肥!看来娜娜是真的把网友的话放在心上了?

欧阳娜娜被指变胖怎么回事?欧阳娜娜变胖多少本人亲自承认要减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