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的”小米9手机真机曝光,同时,TFBOYS组合成员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为“战斗天使”小米9代言。这样的消息之下,市场会有何反应?2月13日,港股小米集团股价报收11.38港元,大涨7.36%,总市值达2719.09亿,较前日增值186.37亿。

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将推出

13日,雷军在个人微博发布海报称,公司将于2月20日发布会上首推小米9,并称其为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雷军称其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其有两大特点,第一是性能超级强悍,第二就是外形好看,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继上午官宣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之后,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为“战斗天使”小米9代言,同时曝光的还有小米9真机。

据了解,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三摄像头,而且有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排除其首发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可能)。此后,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了雷军微博,并表示小米9将会定价在4000元价位段。

小米股价近1个月大涨近2成

受新品小米9发布和新品牌代言人王源的影响,截至16:00收盘,小米股价暴涨7.36%,报于11.38元。

王源代言小米手机是真的吗?王源代言小米手机粉丝炸了小米股价大涨

近来,小米一直好消息不断。12日,小米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红米Note 7自2019年1月15日开卖以来,短短时间内仅在中国大陆地区出货量即超过了100万台。

近日MSCI公布了2019年2月份的季度指数审议结果,将小米集团纳入成份股,预计将为小米带来2.21亿美元资金。

利好不断的小米近来一路高歌,自1月10日创上市以来新低9.44港元以来,一个月大涨18.22%。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