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跟谢霆锋离婚以后的张柏芝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就是真的是非常的低调的,无论是在什么社交软件上我们都是很难了解到关于她的新信息,但是自从前一段时间曝光了生三胎以后张柏芝也算是在一次的浮出水面,今天在某社交软件上张柏芝晒婚纱照更是让我们很多粉丝们看到以后表示非常的震惊,难道张柏芝这是在暗示我们粉丝们自己要再婚了吗?

张柏芝晒婚纱照 生完宝宝后疑似补办再婚婚礼

张柏芝晒婚纱照

其实我们粉丝们不得不承认的就是张柏芝真的是一个非常的神秘的人,不知不觉的生下了三胎让我们对宝宝的父亲也是感到非常的好奇的,但是我们从之前曝光的宝宝的出生证明上能够看到的就是宝宝是姓张的,这样我们以为宝宝是跟着张柏芝来姓的但是现在张柏芝有晒婚纱照,让我们觉得是不是要再婚呢?难道宝宝的爸爸也姓张吗?

其实张柏芝跟谢霆锋两个人离婚以后,谢霆锋也是已经展开了新的生活跟王菲两个人也是非常的恩爱的,同样的对待张柏芝我们很多粉丝们也是非常的希望它能够开始新的神的,毕竟这也是我们很多粉丝们非常的期待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而是非常的希望张柏芝能够找到更好的另一半,我们期待好消息的到来相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