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章子怡,她在娱乐圈的成就可以说是不小的,主演的很多电影都得过奖,说她是影后也是名副其实的。但近年来章子怡却转战综艺了,此前参加《演员的诞生》和《我就是演员》,导致部分粉丝失望脱粉,近日她又携着老公汪峰上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下引起了不少粉丝的质疑。针对网上的那么多质疑声,章子怡终于微博发文回应了自己为何要参加综艺的原因。那么章子怡是怎么回应加综艺质疑的呢?她说了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章子怡参加综艺的具体理由吧。

近日,章子怡在某社交平台上为即将开播的妻子秀节目宣传造势,顺便回答了“自己为什么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问题。

章子怡回应参加综艺质疑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要参加综艺

章子怡原文:

章子怡为什么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是最近被你们问得最多一个的问题,对不对?[思考]告诉大家,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阴险]

曾经,大家因为各个角色认识我,也给了“章子怡”一些符号和定义。然而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米妮爱你][米妮酷炫]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需要你全部的爱,需要你说我愿意![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我认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或许,不,肯定,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感谢它的来临,记录下这段独特的旅途!希望你们一样喜欢!

章子怡回应参加综艺质疑说了什么?章子怡为什么要参加综艺

可以说,这次章子怡相当有耐心的发了一段长文来解释自己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的原因。主要是说因为自己有了孩子,而且也想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真正的自己,而不是电影中自己塑造的那些角色。

对于章子怡的解释,有的人接受了,但有的人却还是固执的认为,章子怡之所以会接受这些综艺,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圈钱,毕竟综艺的确是比较好赚钱的一种方式。

starboyeezy : 开开心心地生活工作着

-璐小呆 : 从不看这个节目,但是你上了,必须看

晚安之后是失眠 : 觉得你和谢娜参加同样的节目非常地……

娅娅---- : 为了钱

贲太太 : 不能因为她以前的荧屏展现,就不能说章子怡不能参加综艺,就像你之前一直走休闲风,现在想换个穿衣风格,有问题吗

为杰沉沦800年 : 私生活暴露太多了容易牵连出烂账一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