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经过残酷激烈的角逐,《欢乐喜剧人5》十强选手终于脱颖而出,开心麻花团队的王宁虽然一开始被淘汰,但幸运的是王宁的得票数量是淘汰的选手中最高的,所以按照赛制的规则,王宁最终复活并有幸的挺进了十强。

王宁小辫被打马赛克怎么回事?王宁小辫为什么被打马赛克了

而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在王宁表演节目的时候,王宁的脑袋后面一直跟着一个马赛克,我们知道节目中打码原因一般都是抹掉一些未合作的商业广告,而王宁脑袋后面并没有任何形式的广告,那么为什么会有马赛克全程跟踪王宁呢?

王宁小辫被打马赛克怎么回事?王宁小辫为什么被打马赛克了

原来,随着有关部门限娱令的开展,各大综艺节目也积极的作出配合,而王宁脑袋后面的小辫子似乎就有些不妥,打码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误导青少年,跟风明星的一些“特殊”嗜好。

王宁小辫被打马赛克怎么回事?王宁小辫为什么被打马赛克了

其实,在综艺节目中被公开打码的还有陈学冬,陈学冬在某综艺节目中头顶也是扎了一个小辫,而在后期也被打码,但陈学冬的这个码打的比较任性,直接添加一个表情图片覆盖了陈学冬的小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