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内地男歌手胡海泉被网友拍到现身某公司年会现场,并且独唱了一曲《奔跑》,消息一出,顿时引发网友们的热切评论。要知道,胡海泉是曾经叱咤歌坛的羽泉组合的一分子,他和陈羽凡连体演出,从来不单蹦。可这次的状况,着实让网友们惊讶不已!

胡海泉一个人的独唱引网友热议:完了,高音他上不去了!

有网友评论说,“想起事发后,此人第一时间微博发问:你为什么对我隐瞒了这么久......急于撇清关系、划清界限,生怕耽误了自己今后的走穴生涯。”更有网友调侃说,“完了,高音他上不去了”

胡海泉一个人的独唱引网友热议:完了,高音他上不去了!

这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陈羽凡自从和前妻白百何分手后,就一直很消沉。在去年的11月28日,一则重磅消息,让很多人错愕不已,网上曝出了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平安北京忽然发文:毒品,让“最美”凋零。最终坐实了此事。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面。陈羽凡出事后,他最亲密的小伙伴胡海泉发出了一则微博,让大家看的目瞪口呆。胡海泉在微博上用了10个为什么来发文和控诉陈羽凡,

胡海泉一个人的独唱引网友热议:完了,高音他上不去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胡海泉一个人的独唱引网友热议:完了,高音他上不去了!

胡海泉的言论被网友认为是撇清两人的关系,担心曾经的好兄弟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对此,你怎么看?你是否希望能够看到两人的组合再次合体献唱呢?

本文来源:【甜过初恋的菠萝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