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自从偷税漏税,被税务局罚款8个亿之后,如今颇为低调,暂时还没有拍摄新剧以及新电影。不过早已经拍好的《爵迹2》也频频改档期,现在更是没了下文。

范冰冰卸任爱美神公司法定代表人,“范爷”这回还能挺得住吗? 范冰冰卸任爱美神公司法定代表人,“范爷”这回还能挺得住吗?

今天更是传出范冰冰卸任了爱美神法定代表人,大家要知道,爱美神可是范冰冰为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对于范冰冰来说尤其重要,2016年影视行业的并购热潮中,爱美神更是曾经估值7个亿想要进入资本市场。唐德影视曾想收购,后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收购成行,但唐德影视也并没有放弃与范冰冰的合作。这次法人悄然变更,变更成一位名叫周海国的人士接任,如今爱美神该何去何从,还能延续他曾经的辉煌吗?

范冰冰卸任爱美神公司法定代表人,“范爷”这回还能挺得住吗? 范冰冰卸任爱美神公司法定代表人,“范爷”这回还能挺得住吗?

自从去年10月以来,影视行业自查申报税款总额达到了117.47亿,已入库115.53亿元,影视行业的收入一直非常高,仅仅范冰冰一个人就因偷税漏税被开出8.8亿的天价罚单,或许对于范冰冰而言,这8.8亿的税款对于她不算太困难的事,毕竟出道了多年,拥有了许多的不动产和有专人在帮她投资理财,还有众多人脉。不过后续能不能成功洗白复出就看造化了,还能不能以“范爷”的身份重新杀回娱乐圈也是个未解之谜,众多广告商敢不敢重新用也未可知。且知法,莫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