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24日,传来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演员谭松韵的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松韵的妈妈因为遭遇车祸,全力抢救无效后,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怎么回事?谭松韵妈妈抢救全过程曝光却无力回天

从跨年祝福后,谭松韵一直都没有发布任何微博,粉丝们也有点担心,谭松韵最近怎么消失了。如今消息传来,大家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怎么回事?谭松韵妈妈抢救全过程曝光却无力回天

在文中,谭松韵的经纪人透露,“很悲痛的告诉大家,在当天发微博后的几个小时,松韵遇到了她生命中最残忍最痛心的事情,当天晚上松韵的妈妈遭遇了严重的车祸”。

据经纪人描述,“阿姨和朋友聚会后好好的走在路边,一辆车开过来撞了三人,阿姨在三人中伤势最重,当晚就紧急做了开颅手术,并转移至ICU抢救”,发生这样的意外,真的是让人感到不幸。

在二十多天的全力抢救后,谭松韵的妈妈还是永远的离开了。在文末,谭松韵的经纪人也表示,“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您一个公道”,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