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泰勒·斯威夫特正式确认她参演著名音乐剧《猫》的电影版,并曝光了自己饰演的角色:美丽的红色母猫邦贝鲁琳娜(Bombalurina)。霉霉也已进组开始拍摄了,她分享进组后的片场视频,其中她喊着“下大雪了”并激动尖叫。

《猫》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杰里科猫族每年都要举行一次集会,大家会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上挑选一只猫升天。猫有九条命,升天以后可以再次获得新生。于是,形形色色的猫纷纷登场,尽情表现,用歌声和舞蹈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够被选中。最后,当年曾经光彩照人今日却无比邋遢的“魅力猫”以一曲《Memory》打动了所有在场的猫,成为可以升入天堂的猫。

霉霉参演电影版猫怎么回事?霉霉参演电影版猫超激动晒自拍

新版电影《猫》由汤姆·霍伯李·霍尔(《跳出我天地》)编剧,Working Title影业出品。在电影中,歌手出身、曾凭《追梦女郎》获奥斯卡最佳女配的哈德森饰演“魅力猫”葛丽兹·贝拉,历尽沧桑的她将唱出经典歌曲《Memory》。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