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tfboys三人的事件目前是如日中天的,虽然三小只很少合体了,但他们的名气却没有降低,粉丝也喜闻乐见三小只分开发展。但火了以后,难免就是粉丝疯狂。近日,王源被爆出被粉丝扒车窗事件,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视频曝光以后,不少网友都觉得很愤慨。那么,王源为什么会被粉丝扒车窗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王源被粉丝扒车窗,场面混乱!爱他就请保护他……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王源在完成行程后回到车上时,大批粉丝追随。王源可能想跟粉丝打招呼未关车窗,导致一部分粉丝把手伸车窗里,甚至还往里扔东西!

王源被粉丝扒车窗,场面混乱!爱他就请保护他……

从视频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有的粉丝不仅扒车窗,还把手伸进去了。看到视频后,不少网友都吓一跳,要知道扒车窗是多危险的情况啊,如果司机不知情直接开车了,那扒车窗的粉丝就有可能会受伤。有粉丝看到表示,王源粉丝一直都很乖的,扒车窗的是私生。

源来是青峰 : 太吓人了 这私生

未成年的小屁孩鸭 : 心疼源哥 希望那些人放过他吧,好吗?他还是个孩子

哎呀要叫啥 : 太吓人了,手伸进去要干啥啊

迷路的木子洋洋 : 放过这个善良的二字弟弟吧,给王源一点空间好吗?不要这样子

现世安稳forever : 王源这两天怎么肥事这么惨的吗?待小朋友好些吧。

·优品· : 手都伸进去抓,太疯狂了

嘬一口小肥包啊 : 个人行为不上升群体,私生不是饭,王源粉丝一直都是乖乖的,也请大家理智追星

源北鼻的阿任: 我爱豆就是很宠粉,粉丝也都很宠爱豆,扒车的混蛋个人行为,粉丝群体拒绝背锅!

王源被粉丝扒车窗现场情况曝光 王源被粉丝扒车窗事件始末详情

众所周知,王源是出了名的宠粉,每次也都是很暖心的把车窗放下来让更多的小汤圆能看到他,但是总有个别不理智的人,导致整个群体背锅。纯粹的爱,默默地支持,才是粉丝应该做的事,大家还是应该多多关注他的作品,远离他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