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17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董璇在某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大量出售物品,其售卖总数已超过“999+”件,且大多是高端奢侈品。毫不夸张的说董璇真的是中国好妻子的代表,因为高云翔这样的事情,董璇还是不离不弃的守护在高云翔的身边,只是希望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只能说是高云翔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高云翔这样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烧钱了,前前后后董璇最起码已经往里面扔了上亿了,现在也开始变卖自己的奢侈品收藏了,男人的鞋,女人的包,该卖还是得卖,蚊子腿也是肉

保释金1千万,冻结资产6千万,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来还高额的债务

保释金1千万,冻结资产6千万,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来还高额的债务

其中出售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就目前的时候已经出售了999+了,看来董璇真的是非常的缺钱了,前一阵子的时候高云翔所在出资拍摄的唐德影视去年12月4日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名下总值6382.4万元人民币的资产进行保全措施,不管是高额的罚款的背后,还有冻结公司六千万的资产。一个是五线艺人带着一个十八线的艺人想要走出去,真的难。

保释金1千万,冻结资产6千万,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来还高额的债务

董璇为了保释高云翔也是费尽心力了,6月29日被保释出来。为此,董璇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不但向澳洲政府交纳了300万澳元(约合1465万人民币)的保释金,而且高云翔的母亲与女儿主动上交护照,高云翔获得了保释,但是不能擅自离开,高云翔出演的几部电视剧也全都是黄了,同时在这样的时候,高云翔也是面临着国内的起诉,唐德影视在拍摄的时候签署的协议,甚至是面临着1.2亿的违约金,两人基本上是走到了尽头了。

保释金1千万,冻结资产6千万,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来还高额的债务

保释金1千万,冻结资产6千万,董璇大量出售奢侈品来还高额的债务

高云翔的这事情可以说是史上最贵的一次犯罪了吧。当然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结束,高额的赔偿还有名誉上的损失,高云翔现在的真的是举国闻名,甚至都已经出名到国外了,就像俗话说的一样: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高云翔这样的事情何止是千里了,这已经是名扬海外了,如果回国之后还有剧组的道德赔偿。到时候董璇还会再一次的帮助高云翔走出这样的困境吗?

基本上如果说是娱乐圈的其它明星摊上这样的事情之后,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够像董璇一样的坚持下来吧,高云翔声名狼藉还有高额的债务,以后这些除了会演戏之外啥都不会的明星,以后靠什么生活,现在为了生计就是变卖奢侈品,以后为了债务只能是卖房子了,那时候能还完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