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哥伦比亚名模女星埃斯特法尼亚佩雷拉惊曝遭同居男友家暴殴打,见血是家常便饭,过着这样非人的生活长达两年。

终于真相了!名模女星遭家暴怎么回事?名模女星遭家暴惨状曝光

哥伦比亚名模女星埃斯特法尼亚佩雷拉 (Estefania Pereira),日前在IG勇敢说出私生活真相,惊曝遭同居男友家暴殴打,见血是家常便饭,过着这样非人的生活长达两年。

佩雷拉日前在IG贴出一组哭泣无助的受伤照片,揭开惊人的私生活,现年27岁的她,表示24到26岁这两年,经历着“最悲伤的时刻”,她跟男友同居,男方对她无尽的辱骂甚至出手伤人,但每每对她施暴后,瞬间又转变态度,温柔地向佩雷拉道歉,让女友心软觉得他会悔改,便原谅了他,而结果每每让人失望,就这样成了“恶性循环”。

佩雷拉每次被打每次都心软原谅,就这样持续2年时间,她身上因此产生大大小小的伤口,有已结痂的旧伤,也有还淌着血的新伤,伤口照片触目惊心,她甚至心理扭曲,被打后竟是责怪自己:“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不够好,所以他才会打我”,最后这些事情被她的父母发现,忍不住心疼痛哭,她才醒悟,若再容忍下去,父母心里会难受,才痛下决心离开男友,如今站出来呼吁受害人不要因害怕而沉默、隐忍,“如果不说出来,没人会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没人能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