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蒋劲夫自出道就以清新俊朗的外表获得许多网友的观众,出演神话剧《轩辕剑》后更是被默认为“仙侠剧第一人”胡歌的接班人,但令人叹息的是,自《轩辕剑》后,蒋劲夫鲜有出彩的作品,反而因与公司解约等事件,事业上停滞不前。而前段时间被曝出“家暴”女友中浦悠花,尽管有胡歌,俞灏明等一众好友的发声力挺,蒋劲夫的口碑仍然一落千丈,事件结果是中浦悠花接受蒋劲夫不被起诉,这场风波也终于可以落幕。

蒋劲夫家暴事件后删博改签名,疑走出风波重新开始

1月17日,有网友发现蒋劲夫回国后删除了许多个人社交网站上的动态,其中包括与中浦悠花相关的动态,并将个性签名改为“笑看生活”,看来经此一事,蒋劲夫明白了许多道理,也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选择重新开始生活,笑着面对一切风雨。

蒋劲夫家暴事件后删博改签名,疑走出风波重新开始

除此之外,蒋劲夫还晒出一张带有“Never give up”的图片,意为“永不放弃”。其实,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一切的话语和行动都会被放大。中浦悠花在表示接受案件结果时 ,也发出声明称两人的争执其实只是爱情观的不和,自己已经准备接受蒋劲夫的道歉,但许多媒体恶意夸大事实,对她进行主观的引导,才导致事态演变成如今的样子。

蒋劲夫家暴事件后删博改签名,疑走出风波重新开始

事情已经尘埃落定,蒋劲夫也选择重新开始,这无疑是一个好的结果,无论蒋劲夫是否选择继续演艺事业,或是遵从内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是旁人无权干涉的过程。但身为公众人物,确实应该谨言慎行,时刻清楚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给社会带来影响,蒋劲夫通过这件事,变得更加成熟与勤恳,看到他走出风波,笑对生活,粉丝们也会感到欣慰吧!

本文来源:【扒扒贵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