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1月16日报道,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贝斯手、作曲人蔡昇晏(玛莎)家庭发生变故,变故缘于母亲对继父忠贞度的怀疑。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事件始末详情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了谁小三身份被扒

玛莎母亲李紫涵的老公张先生是二婚,经营着一家药品公司,两人年龄相差4岁,2009年结婚。2016年5月份,玛莎的母亲李紫涵因病住院,在住院期间孤单无聊,便想让住在医院附近的闺蜜吴女士到医院陪聊打发时间,不料吴女士得知玛莎母亲的老公张先生独守空房后,通过手机号在社交软件上添加张先生为好友,从此两人聊得非常火热,时常一起共进午餐,甚至玩到半夜才回家,关系不同寻常。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事件始末详情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了谁小三身份被扒

风水轮流转,后来张先生生病住院,改为玛莎母亲李紫涵到医院照顾。在照顾老公张先生期间,玛莎母亲李紫涵发现老公手机有异常,时常有信息震动,而发送消息的人正是闺蜜吴女士。就这样,玛莎母亲李紫涵认为老公张先生与闺蜜吴女士存在不正当关系。

在认为老公张先生出轨后,玛莎母亲李紫涵情绪激动,向夫妻共同好友发去消息怒骂吴女士:“她勾搭我公你知道吗?”“我视她是朋友她却作出禽兽为。”“公的钱也全被我没收,现在每天只给他1千元(约人民币219元)吃饭,她要的话继续借她玩。”“她玩别人的公,谁会经病骂她。”除了向好友诉苦怒骂吴女士勾引老公张先生,玛莎母亲李紫涵还向老公张先生与前妻所生孩子以及向玛莎说明了一切。玛莎母亲李紫涵甚至向朋友说:“我儿子也是因为张伯伯有人的事气死,你自投罗网那他会相信妈妈真的被欺负。”为了报复闺蜜吴女士,玛莎母亲李紫涵还向吴女士前公司的同事们诉苦,传播吴女士勾引老公张先生的消息。

此事件对吴女士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外界很多人将吴女士当成小三,吴女士愤怒提告玛莎母亲李紫涵侵犯名誉权。台北地检署通过调查也依法按照妨害名誉罪起诉玛莎母亲李紫涵。而此前,玛莎母亲李紫涵也曾向法院起诉吴女士侵犯她的配偶权,认为吴女士与70岁的丈夫张先生有染,要求吴女士赔偿7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5万元)精神慰抚金,可是法院认为张先生与吴女士虽然共进午餐属实,但没有证据能证明出轨,因此驳回了玛莎母亲的诉讼,判玛莎母亲败诉。

对于吴女士起诉侵犯名誉权,玛莎母亲李紫涵解释只是向朋友诉苦,并没有侵犯名誉权的意思。玛莎母亲李紫涵坚称吴女士与老公张先生有暧昧行为,向吴女士前同事诉苦,只是因为担心吴女士面临的经济问题,怕吴女士找老公张先生作为担保人,拖累老公,因此才希望吴女士的前同事能转告吴女士不要再勾搭她老公。玛莎母亲李紫涵的解释并没有给自己起到帮助作用,反而被检察官认为吴女士财务和感情问题只是私德,与公共事件无关,因此将对玛莎母亲李紫涵加一条诽谤罪依法起诉。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事件始末详情 玛莎母亲老公出轨了谁小三身份被扒

对于这一事件,台湾网友都认为玛莎母亲李紫涵不够聪明,不应该这么做,应该伺机而动。的确,玛莎母亲李紫涵非常不明智,在还没有取得能够证明出轨的直接证据情况下对外传播老公出轨闺蜜的消息,官司必输无疑,应该先补习法律知识才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