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小瓜要跟大家说一个韩网上超多人留言的帖子,迷妹们看着下面这个主持人会觉得很眼熟对吧。这位主持人叫金成柱,主持过《拜托!冰箱》等许多韩综,是一位评价不错的主持人。

最近金成柱在参加节目时说的一番话,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金成柱曝光了一件两年前的事情,就是他在主持2016年的DMC公演时,说完节目介绍词主持人们要慢慢的下场,后面上台表演的嘉宾就是防弹少年团。

本来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要坐着升降机上来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升降机停在一半的地方不动了,金成柱在往后退场的时候不小心掉了进去,被田柾国及时的救了。

有网友从当年的DMC公演里截了动图,大家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在金成柱说完介绍词准备退场的时候,就从画面中间消失了,正好就掉在升降机上了。

旁边的女主持想去伸手拉住他,但是一下没有反应过来。

田柾国两年前受伤的真相,这位主持人终于曝光,粉丝心疼到掉泪!

但是田柾国在升降机里接住了金成柱,所以粉丝后来看见田柾国表演时,表情有些难受和痛苦,因为他当时已经受伤了尤其是胳膊。

金成柱说自己非常感谢防弹的这位成员,要是没有田柾国自己当时肯定非常的危险。

这就是田柾国两年前曾救人一命,自己却受伤的真相。

要是这位主持人不说不曝光,估计应该没有人知道。

粉丝们在看完这一期节目知道田柾国曾经受伤的真相后,表示心疼的快要掉泪!

中国的阿米们在知道这件事情后也留言评论到,一方面是觉得很心疼,没想过田柾国曾经救人好让自己的胳膊受伤。

另一方面也为自己的爱豆感到骄傲,在受伤之后仍然临危不乱敬业的上台表演,而且丝毫没有想粉丝透漏出自己的受伤情况,这才是一个爱豆的真正该有的偶像自觉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