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思纯胖了成为了网友们关心的话题,要知道在娱乐圈里的女明星,“胖”可是一个禁地呀,但是为什么马思纯会胖了呢?看一下她自己是怎么回复的吧!

马思纯回应胖了原因曝光令人敬佩 马思纯演什么戏要增肥?

在11日晚,马思纯回应了网上关于对自己胖了的言论,“为什么胖了呢?因为在演一个胖姑娘。多么名正言顺的理由,长再多肉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多么会安慰自己的姑娘呀…”用一种俏皮诙谐的方式诠释了自己为什么胖的的理由。

马思纯回应胖了原因曝光令人敬佩 马思纯演什么戏要增肥?

在昨天晚上的微博之夜里,马思纯和唐嫣、秦岚、古力娜扎、杨紫、佘诗曼等一起被评为“微博女神”,其实说实话单看马思纯的话真的美剧的胖多少,但是在娱乐圈以瘦为美的审美观点,在众多瘦瘦的女星面前将我们的纯纯衬托的很显胖哦,尤其身边的唐嫣,即使宽松的衣衫也能看出本人很瘦很瘦的。

马思纯回应胖了原因曝光令人敬佩 马思纯演什么戏要增肥?

据悉,马思纯最近在和邓伦合拍一部电视剧,叫做《加油,你是最棒的》。剧中马思纯扮演的真是女主角胖福子,为剧增胖也是相当敬业了。正如马思纯所言的,胖胖的真的挺可爱的,满脸的胶原蛋宝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

马思纯回应胖了原因曝光令人敬佩 马思纯演什么戏要增肥? 马思纯回应胖了原因曝光令人敬佩 马思纯演什么戏要增肥?

马思纯的粉丝朋友们纷纷安慰马思纯,认为这样胖胖的挺可爱的,而马思纯也亲口答应,一定会瘦下来的。“我允许你福子胖,你小安能瘦下来吗?”“一定哒”“纯纯多喝点热水,今天好冷,不要感冒加重了,照顾好自己。恭喜微博女神,你怎么样,我都爱你”“最美的姑娘!加油你是最棒的!!!”

马思纯为了更贴合角色才不顾身材变胖的,不愧是敬业的金马影后了,演技精湛又如此敬业。邓伦和马思纯应该是第一次合作,这次两人也算是强势合作了,《加油,你是最棒的》改编自自由极光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女胖子和男偶像的故事。

其实小编觉得胖胖的挺可爱的,也更能彰显出接地气的文艺气息,距离我们更近了些,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