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佟丽娅,大家第一想起的就是她的绝世美貌。最近,丫丫因为胖了也上了热搜,大家看完丫丫胖的照片都说,原来美丑和胖瘦没有关系!近日,佟丽娅又获得了一个“机场热心艺人”的称号。这是怎么回事呢?丫丫做了什么事,网友为什么说佟丽娅是机场热心艺人?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吧!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怎么回事?为什么网友说佟丽娅是机场热心艺人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怎么回事?为什么网友说佟丽娅是机场热心艺人

近日,“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上了热搜,缘由是网上的一段视频,视频里粉丝在机场遇到了佟丽娅,而佟丽娅在让粉丝拍照之后非常热心的告诉粉丝刘昊然郑恺在后面。后来大家发现,佟丽娅经常热心的给机场拍照的粉丝指路,告诉他们后面还有哪些明星,提醒他们去拍,所以网友就送了她一个“机场热心艺人”的称号。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

虽然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告诉机场的粉丝或网友谁谁谁在后面,但是还是能碰到真爱粉,这个时候丫丫的真爱粉就直接简单明了的告诉丫丫“我不看李易峰,我就看你”,看来粉丝也和偶像一样可爱啊。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

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

视频曝光以后,对于机场热心艺人佟丽娅的这些举动,网友纷纷直呼太可爱啦!真的是人美心善!

剩我心跳声 : 不要拍我,我给你们指路

瓜组小妹儿 : 卖得一手好队友

超胸美少女大赛总冠军 : 丫丫好可爱啊

aizeroo : 丫丫真是人美心善呀

Aci听 : 哈哈哈哈,姐姐好可爱

ZapFive : 出卖队友好人丫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